睡过一天

   

今天下午跟葬葬在群里聊14傅,感觉GET到了萌点

想想如果是圣堂明在开启圣堂之前已经跟小傅是恩恩爱爱老夫妻,小傅把酒葫芦送给了未明,未明回去之后找到了14傅,觉得这小鬼还挺好玩,就跟他比♂剑,还诱拐他喝酒,快走之前,未明把他系在胳膊上的带子给他系头上了
“你这样比较帅”

(大背头的样子自己留着看就行了)

之后就把大傅之前送给自己的酒葫芦给小傅了,告诉他

“等我们真正见面的时候再还给我吧!”

然后圣堂就把未明带回了,未明挺好奇,问小傅,当时你就认识我了?

小傅笑笑,一开始我是信得,但是自从你被我两招带走,我又不确定了

未明跳起来抄起琴就要让他体会一下什么叫做魔音入耳


(虽然我觉得反过来也行,毕竟14傅的带子扎在胳膊上跟未明挺像的23333)

(我觉得14傅的审美绝对是被未明手撕装带偏了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 睡过一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