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过一天

   

【盗墓】个人私心向看文笔记

po主列出来的有很多我都看过,马一一下 @粼微 

观棋不语据说要出本

大风吹走了我的假发:

列出的都是自己特别喜欢看了两遍以上的文,时间跨度很大肯定还有不少遗漏,坑,短篇以及那些年消失的写手,等我想起来就慢慢加进去补全吧。

爱好都比较主观,基本上都完结的,我也不会写什么长评,明明很喜欢想了一堆憋出来结果只有【很赞】这两个字也是常有的,见笑了

瓶邪瓶|原著向《用我一生》by 199

看了卷二之后就如同吃了药一下停不下来,我不知道199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写出这样情感厚重的文,很厉害。
同样199的其他文也可以推荐一看


瓶邪瓶|架空《sorrow is nothing》 by 橘子花

能把平凡的生活写的如此细腻而又真实很了不起,最近又重温了一次,最后看到求你也爱我眼泪还是流下来了……
有人说烧肉写得OOC,我想这应该是看待感情的角度和观念不同吧。
橘子的《七步诗》我也一样喜欢


瓶邪|架空《贴身助理》by 硫酸蛋蛋

六年前在单行道看到直接被萌炸了,导致我至今念念不忘,虽然是六年前的文,但是如今重温还是那么经典。
我非常喜欢蛋蛋对于人物以及剧情发展的把握,稳重而又理智。
蛋蛋的短篇《黑猫》也很不错,最可惜的是她似乎最近不写文了……


瓶邪|架空《饮食男男》by 桔梗

桔梗笔下的直球吴邪简直可爱炸了!!文风不矫揉做作很赞!
看她的文,能发自内心的笑出声


瓶邪|原著向《我这一辈子》 by glueball
难以相信一个男性作者会写出这样细腻纠结但不失硬朗的文
恋人未满朋友以上,没有肉甚是肉


瓶邪|哨向《Canary》 by 破晓晨光
哨向入门文,看完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,我的哨向设定受它影响非常大。


瓶邪|哨向《349号据点》 by无中生
很喜欢里面刻画的人物关系,尊重平等包容,不做作很自然。剧情逻辑也写得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。


瓶邪|现实向《清减》+《成全》 by 冰雪双鱼
狗血浪漫主义的现实向出柜失败全家鸡飞狗跳文,虽然评价很极端化,但是我还蛮喜欢的。不过这个作者的其他文我有点看不下去,看得我云里雾里的……


瓶邪|架空《十年一页》 by 江九
暗恋写得很赞,让人欲罢不能


邪瓶|原著向《洗带人生》by 重生玉
你没看错,对,就是邪瓶。作者对于人物的刻画很合我意。


瓶邪|架空《一生》 BY 三角函数
个人觉得人物和我理解上有点偏差,但是不影响这篇文它很好看


粮食|原著向《观棋不语》by 三品不良&type omega
这个不用我多说吧,比起渐进,观棋不语从气氛,情节刻画上要强大不少,就是不知道能否等到平坑的一天


瓶邪|架空《全金属狂潮》《人参娃娃》 by 在水一方
情节刻画文风都很成熟


瓶邪|原著向《理想主义猜度》by 仲阉
作者脑洞很厉害



评论
热度(6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睡过一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